孙翔:我觉得轮回宿舍的床有点短

孙翔:我的头

刘小别:你的头,像狗头

孙翔:磕到床头柜好几回了

孙翔:你的头才像狗头!

孙翔:刘小别jjc!

唐昊:傻逼

孙翔:傻逼说谁!

唐昊:呵呵

孙翔:糖糕jjc!

邹远:你跟你们队长说说

邹远:看看能不能换一张

孙翔:别提了

孙翔:昨天我和队长说

孙翔:我感觉我床有点短

孙翔:我们队长说

孙翔:哦

刘小别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袁柏清:哈哈哈哈哈哈哈

邹远:……噗

邹远:那你跟你们江副说呗

孙翔:……

孙翔:其实是我有点不好意思

孙翔:我来轮回才几天

袁柏清:二翔你还是跟你们江副说说吧

袁柏清:本来就二

袁柏清:老撞床头柜再撞傻了

孙翔:袁薄情你说谁二!

孙翔:jjc!

袁柏清:行啊

袁柏清: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

袁柏清:你是要我用守护天使还是牧师啊

孙翔:……

徐景熙:二翔可以说是七期jjc小王子了

徐景熙:哦我指的是次数

徐景熙:不是胜率

孙翔:徐!景!熙!

孙翔:jjc!

徐景熙:行啊

徐景熙:但我这可没有选择的机会啊

林枫:看来二翔是真的很想跟守护天使jjc了

杨昊轩:因为轮回没有?

孙翔:……


翔翔:好气哦,今天也是想一挑全七期的一天

评论(3)
热度(100)
© 3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