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全职高手# 若他们生在古代







〖黄少天〗

露重更深,夜雨声烦;少侠轻剑,扬鞭策马。

笑语风间过,剑光花底滑,驰骋天涯,快意潇洒。

我心中的黄少天,若生在古代,便是这样一位少侠了。


是少侠,便是最自在逍遥的少侠。

马应是日行千里的快马,剑应是削铁如泥的宝剑。

人道侠士白衣最风流,侠士扬眉一笑回马去。




白衣有什么好的?

本剑圣偏不穿,略略。

还是蓝色好看。






〖王杰希〗

春葬落红冬葬雪,朝观旭日暮观星。

袖里灵丹一二,眸中星辰万千。

我心中的王杰希,若生在古代,便是这样一位道长了。


是道长,便是最霁月光风的道长。

道观应是竹青松茂,拂尘应是白胜新雪。

观星台上坐,狸奴绕膝前。

闲人扰观来,道长采药去。




886,本道长可没空伺候。

你问我为什么没空?

我忙着呢,山里的草药刷新了。

坐标?不能告诉你哦。






〖韩文清〗

阵前旗动如虎啸,掌下风起似龙吟。

十年未解甲,一生马上行。

我心中的韩文清,若生在古代,便是这样一位将军了。


是将军,便是最不避斧钺的将军。

志应是定疆破虏之志,情应是马革裹尸之情。

大漠孤烟无尽意,长河落日未了情。

雄图霸业生前事,铮铮铁骨身后名。




不服?那我打到你服为止。

什么?打不过怎么办?我说,这话你问错人了吧。






〖张新杰〗

一双妙手,回天有术;几味清苦,枯木逢春。

医书万卷能成诵,望闻问切有灵通。

但凭药香识君子,仁心七窍最玲珑。

我心中的张新杰,若生在古代,便是这样一位医者了。


是医者,便是最着手成春的医者。

应有药炉一方,药煎得,茶烹得,酒煨得;应有银针几脉,病去得,毒解得,痛医得。

悬壶济世,誉满杏林。




为什么总叫我奶爸?

嗯?医者父母心?……行吧。

离我近一点。

不过来?那我可放生你了哦。
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3安 | Powered by LOFTER